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飒!火凤凰荣获2019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多项殊荣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4-28 09:16:42 作者: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等4家单位联合下发了《关于2019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团体和优秀选手表彰的通报》,对在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技能人才和先进团体进行表彰。此次大赛全省共10万余名职工参加了155个工种的比赛。其中,火凤凰荣获了技能大赛“团体银奖”,公司职工牛永楠在陶瓷滚压成形工工种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多年来,火凤凰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技能人才的培养,始终把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作为落实职工素质提升的重要措施。努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励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并涌现出了一大批以牛永楠同志为代表的技术能手,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9月5日,在全国第五届陶瓷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预赛暨陕西省首届陶瓷职业技能大赛中,火凤凰团队,共获得一个个人一等奖、三个个人优秀奖,以及一个团队银奖。其中,我公司牛永楠获得陕西赛区陶瓷滚压成型工第一名。


同时,公司党支部更是着力于开展“双培养”,争取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并在企业文化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5月4日,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铜川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李楠被授予铜川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公司核心骨干江波、李楠成为中共正式党员;2020年3月,沈涛、牛永楠、朱延华、付清春、刘勇、王德六位业务骨干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公司更是积极举办各种劳动竞赛,派遣职工参加各种技能比赛,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气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劳动是伟大的,劳动改变世界,劳动创造未来,一切辛勤的付出、坚守和追求,都值得我们尊重。


2019年7月-8月,火凤凰开展以“强内功、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员工们踊跃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员工。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