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党旗引领展风采,助力高考创佳绩
——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爱心助考服务活动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7-09 16:17:44 作者:

疫情之下,莺飞草长,大地春回。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充分的准备,2020年高考如期而至,莘莘学子们奔赴考场,检验自己寒窗苦读十余载的成果。

7月7日、8日,王益区“小个专”党群服务中心、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精心筹备,在铜川市矿务局第一中学考点门前设立服务站,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考生家长,以及参与本次高考护考工作的公安、交警、公交司机、医护工作人员送去了免费的矿泉水、消毒酒精、湿巾等消暑防暑用品,助力参加本次高考的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近年来,王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在党旗的引领下,致力于开展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在每年高考期间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党旗引领,爱心助考”等活动,为考生提供免费的送考、助考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