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学讲话 悟初心 践行动
黄堡镇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来源:王益区黄堡镇第一幼儿园 日期:2020-06-22 09:09:52 作者:张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王益区黄堡镇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学习心得,讨论如何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内涵发展。

一是政治理论再学习。会上,党员教师赵纯组织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积极营造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浓厚氛围。

二是面向党旗温誓词。支部书记彭月娟带领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一起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溯初心根脉、铭记党员责任、强化使命担当。

三是讨论交流悟精神。会上,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如何做好自身工作,促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为题,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深入讨论,畅谈意见建议。彭月娟谈到,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带领教师学习和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瓷都淘娃 乐享童年”为目标,不断促进园所内涵发展,引导幼儿传递“黄堡娃爱黄堡”的情感价值观,竭力讲好黄堡故事党员杨来虎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受鼓舞,将学以致用,认真做好督导工作党员段丽丽谈到,将认真践行“西迁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技能训练,提高业务能力党员颜兵利谈到,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确保孩子不因贫辍学。

四是书记点评提希望。彭月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要积极在理论上提升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教育工作的殷切期望,给教育人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滋润了每个人的心田,幼儿园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用心用情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