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强化安全责任 构建和谐校园
王益街道教育办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王益街道教育办 日期:2020-06-23 09:42:03 作者:张晓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6月19日下午,王益街道教育办在川口小学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教育办主任董淑会传达了6月18日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王益区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用典型的案例重申了“学校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川口小学校长周小会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通过举实例、讲典型、说做法,再次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董淑会主任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二要落实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安全防范;四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对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政治感和责任感,把防风险、保安全、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不懈努力。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