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铜川妇产医院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7-12 15:56:34 作者:

2020年7月12日,铜川妇产医院党支部书记张拴玲同志、业务院长韩伯当同志及妇科教授祝荣环同志,带领医院全体党员赴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这次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受益匪浅。多少革命英雄,为了新中国成立,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积极努力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