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进社区宣讲习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日期:2020-05-20 08:57:05 作者:

5月19日,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平同志到部门包抓的五一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刘书记着重阐释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深刻内涵及“六稳”“六保”重点任务,就区委、区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任务部署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脱贫攻坚、创文保卫、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扫黑除恶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找准结合点,丰富载体,落细落实,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三是要谨言慎行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是建设党的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服务于人民的,是人民的公仆。党员干部要把根扎在群众中,在为民的实践中历练成长。党员干部应更加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养成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自觉,这样才能有效规范个人言行,在人民群众面前树立良好的形象。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