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铜川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王益召开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6-19 11:42:19 作者:

6月19日下午,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王益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出席并讲话,王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鹏全程陪同。各区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市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全市“四星级党组织”及“五星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铜川康德中医医院党支部、铜川声威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3家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会议由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赵迎军主持,王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鹏为本次现场推进会致辞;耀州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铜川铜鼎学校党支部书记分别就进一步抓党建、促发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作了表态发言。

许胜利指出,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是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提升我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许胜利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结合“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多发觉示范性强、引领作用发挥好的党组织,鼓励激励其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深入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不断提升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整体工作水平。

许胜利指出,要把“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作为对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水平评定的一项重要手段,要不断强化争先进位创一流的意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围绕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发挥好党组织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同时,要强化基础保障,着力完善组织、经费、人才、场所等,不断夯实非公党建工作基础。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