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省委组织部“评星晋级、争创双强”考核组 来王益区检查验收“五星级党组织”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9-14 15:51:46 作者:

9月14日下午,由安康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袁庆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三级主任科员王晶晶、商洛市市监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段继良、省总商会党办干部贺晓切组成的全省“评星晋级、争创双强”第五验收组,顺利验收了我区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五星级党组织”争创工作和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复验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鹏,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黄堡镇党委、区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新一轮五星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要求,采取实地查看、听取申报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汇报,与申报党组织书记、企业出资人及部分党员职工进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现场邀请30名以上党员代表和非党人士进行民主测评等方式,对我区争创及复验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体检”。






我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紧紧围绕双提升双融入双服务”的“三双”党建工作模式,深入推进“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两个领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走出一条党建工作引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的新路径。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