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时政要闻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张广智出席
来源:铜川党建 日期:2020-09-27 09:05:18 作者:

9月2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刚刚召开的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十分重要。全省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和作风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安排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高质量发展,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建强筑牢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带头人队伍,改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修订完善目标考核体系,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大力鼓励激励各级干部担当作为,对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及时提拔重用;对精神状态不佳、工作平庸滞后的,坚决进行组织调整。要紧贴高质量发展需要,创新完善人才政策机制,大力培养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广泛搭建用武平台,帮助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只争朝夕、攻坚克难、一以贯之、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抓发展抓落实,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在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