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大同路社区非公经济联合党支部开展中秋送关怀 慰问走访 “三无”老人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9-28 17:59:03 作者:李国华

928日下午,铜川市爱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大同路社区带着月饼和爱心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辖区两位“三无老人”。

慰问过程中,爱心企业人士把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陪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还有什么困难,我们尽力帮助,社区党员干部带着对老人的挂念与关爱动手打扫起房间的卫生。苏老感动地说:“每逢节日,你们都上门来慰问,我心里真的很感激,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两位“三无”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辖区“三无”老人的心,拉近了社区困难群体与社区的距离,同时彰显了辖区企业的大爱之举。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