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区委书记王蒙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和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0-10-14 10:31:38 作者:

10月1日,区委书记王蒙先后到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孟姜女故里·秦人村落景区,检查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和旅游安全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王蒙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安排、应急物资储备、境外入区人员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常态化应急预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及时更新调整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链,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人。要始终保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和工作力度,突出做好汽车客运站、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随后,王蒙来到孟姜女故里·秦人村落景区,查看了入口游客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并询问了接待游客、安全应急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完善景区公共基础服务设施,优化景区环境,全力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打亮王益旅游名片。要加强景区安全应急值守,严格做好游客登记扫码、体温测量等工作,细化应急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游客有一个良好的旅游体验。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