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区党建工作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12-10 12:22:03 作者:

12月1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处长王宏斌一行3人,深入我区红旗社区党总支及康德中医医院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区委书记王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鹏陪同调研。

王宏斌一行在红旗社区先后查看了社区智慧服务大厅、党员活动阵地等,对红旗社区在加强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中,以群众的呼声为第一信号、群众的需求为第一选择、群众的满意为第一标准,创新探索的“网格化管理、智慧化服务、联动式共建”的大联动大共建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康德中医医院党支部,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医院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情况,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华东详细介绍了康德中医医院党支部“党建引领为政府分忧,凝心聚力守百姓健康”的工作理念以及把党建融入管理、把党性教育融入日常、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责任的“三融入”工作机制,王宏斌处长对康德中医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高举党旗传递爱心,积极调配医疗防护物资进行捐赠,选派医护人员长期驻守王益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给予了高度赞扬。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