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王益区个私协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范军锋冬至为环卫工人献爱心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12-21 16:48:52 作者:

2020年12月21日冬至,王益区个私协协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小范自助餐厅老板范军锋同志大早就开始忙碌,带领店里十几名员工准备冬至的饺子。大肉萝卜、大肉芹菜、韭菜鸡蛋等5种口味的饺子,颜色多彩,令人赏心悦目。

冬至的传统,家家户户都要吃饺子,因此这天各大餐饮店客人爆满,饺子供不应求。今天,范老板的餐厅单独为王益区环卫工人定制了专属的美味。这一天,陆续有近百名环卫工人在这里就餐,娇耳欢腾入沸汤,驱寒佑暖辅安康。在这寒冷的冬日,辛苦的环卫工人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挂着笑,心里暖暖的。


范军锋同志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冬至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饺子已经坚持了数年。今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他的餐饮店为所有医护人员提供半价优惠套餐,且一直坚持到年底。他的热心和爱心彰显了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担当,为王益区个私协党支部增添了光彩!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