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时政要闻
张广智:年轻干部要自觉锤炼“七种能力”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铜川党建 日期:2020-12-24 10:22:42 作者:

12月22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张广智指出,提高“七种能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待,是完成伟大使命、实现伟大梦想的内在要求,是应对风险考验、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支撑,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

年轻干部要坚定坚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要勤学勤思,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广泛学习专业知识和新知识新技术,紧密结合实际,悟原理、寻规律、查症结、找办法、下硬茬,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要实干实践,“干”字当头,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在实干中学习方法、掌握技巧、积累经验。

要创新创业,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思路举措,打通壁垒“梗阻”,不断谋求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年轻干部要走在前、作示范,把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作为自觉追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竞相进取,追求卓越,在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书写精彩华章。

组织部门要用好“三项机制”,鼓励激励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为年轻干部争先进、创一流营造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