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区委书记王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1-12 16:47:59 作者:

1月11日,区委书记王蒙先后到王益街道卫生院、集中隔离点、疾控中心和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云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王蒙都详细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在王益街道卫生院,王蒙认真查看测温扫码、预检分诊、隔离点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他强调,要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正常医疗秩序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就诊安全和正常就医需求。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预检分诊等制度,完善发热患者隔离处置流程,做好消杀防疫工作。要增强工作力量,加强闭环管理、物资储备,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在集中隔离点和疾控中心,王蒙认真听取隔离点运行、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流程和检测能力、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高标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反应、迅速处置。要加强督查指导,各镇(街道)、村(社区)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来区返区人员排查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员调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全身心投入防控工作。

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王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力度,严格出入库管理,严把市场准入关,实现全链条、零死角管控,坚持人物同防,确保每一件冷链食品都可溯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