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大同路社区非公经济联合党支部积极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01-29 11:05:05 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22—24日在北京举行。1月29日上午,大同路社区非公经济联合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中的新理念、新思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特别是纪检干部要主动学,全面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得以更好的落实。

会议强调,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把提升能力水平作为履职之要,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发展新格局对社区服务群众工作的新要求,加强职业素能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增加群众福祉。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