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桃园街道非公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03-29 10:49:35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桃园街道在不久前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制定印发了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等,为了落实街道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3月29日,街道非公联合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动员会之前,支部委员会根据街道相关工作方案制定了支部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并购买了10余本学习资料供党员学习。主要是《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

会上,支部委员李海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街道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引导党员深刻铭记我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感悟我党始终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并听取了党员意见和建议。

通过动员会,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凝聚了支部党员的初心使命,让非公企业党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自觉在各自领域中把思想行动同党的要求合二为一,融会贯通。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