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王益区桃园街道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破解弃管小区治理难题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21-07-09 15:06:29 作者:

今年以来,王益区桃园街道党委针对辖区弃管小区无人管、企业自管小区管不了、部分物业公司管不好的现状,造成物业与居民矛盾频发、投诉信访事件居高不下等社会治理难题,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由社区自主经营的“红色物业公司”,对“弃管小区”采取以点带面、逐步推广、全面接手的方式,通过建立红色阵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方联动共建共治等举措,破解弃管小区治理难题。


目前,桃园街道光明社区成立了王益区首家自主经营的“红色物业”公司,并积极探索完善治理体系和工作服务模式,着力解决弃管小区治理难题。



街道还将逐步在各社区推广社区自主经营“红色物业”,打造党建引领、品质优良的为民服务新平台,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着力提高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