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青年路街道举行离任社区干部荣退暨新任职社区干部就职仪式
来源:王益党建 日期:2021-02-05 18:33:17 作者:

为体现党组织对基层一线社区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离任社区干部的荣誉感,激发新任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热情,2月4日,青年路街道举行“守望初心 接力前行,薪火传承 奋斗不止”离任社区干部荣退暨新任职社区干部就职仪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宋敏出席。

仪式上,街道党委为离任社区干部颁发荣退证书,表彰他们为社区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为新任社区干部颁发当选证书,激励他们干事创业,当好领头雁,开启新征程。

离任社区干部发表离任感言,畅谈这些年工作感悟,并希望新任社区干部勇担使命,为社区发展接续奋斗,为辖区居民谋幸福。各社区新任干部发表“接力”感言,表示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切实把优良传统不折不扣地传承下去。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宋敏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盯紧目标,坚守初心,时刻牢记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二是要因地施策、狠抓落实,从党建阵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三是要严于律己,展现作风,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