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时政要闻
张广智在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工作机制 着力提升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来源:铜川党建 日期:2021-07-14 08:45:05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713082109.jpg

7月12日,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13082131.jpg

会上,通报了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6家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张广智指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重要一环,优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是抓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牛鼻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着力优化管理体制,加强党建工作力量,完善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会商共管机制,确保每项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抓得实、管得好。要着力增强工作合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示范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齐心协力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解决实际问题。要着力加强基础保障,改善工作条件,强化经费支持,加强阵地建设,确保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场所议事。要着力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理念,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对党建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的部门和党务工作者及时表彰鼓励,对不尽责不用心、工作滞后的要严肃批评问责,以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