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王益区召开驻村工作队队长会议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21-01-13 08:41:55 作者:

      1月13日,王益区召开驻村工作队队长会议,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局、各涉农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驻村帮扶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2021年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驻村工作队队长工作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保持定力,明确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在政策没有明确之前,各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持续用力、不松劲,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要紧盯工作关键,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各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抓紧完成精准扶贫档案归档整理、积极做好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帮扶、持续做好各项政策落实、推动村“两委”换届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三要积极出谋划策,扎实推进“一抓三促”工程,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各涉农镇(街道)和驻村工作队要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协商制定符合村情实际的工作方案,充分用好用活中央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专项资金,力争在新的一年,全区村集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四要守住纪律红线,保持驻村帮扶优良作风。各驻村工作队要认真遵守驻村工作管理相关办法要求,严格落实请销假、外出报备等工作要求,坚持真抓实干,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以优良的作风保障驻村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