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区政府办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7-01 08:59:52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区政府办党支部举行“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区长刘军,副区长马琳、吴刚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演出在诗歌朗诵《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中拉开了序幕,在紧张激烈的党史教育知识抢答环节中达到高潮。诗歌《青春中国》《历史的一页》、红歌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军港之夜》《我的中国心》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眷念和美好祝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决心。整场活动在全体人员激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