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王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07-15 16:43:31 作者: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王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庆祝活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专场文艺演出 礼赞建党百年

6月15日,在“红歌传唱明初心、砥砺前行抒新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型综艺广场群众文化文艺晚会上,来自全区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50余名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风红》《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展现了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铜川康德中医医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拼搏的决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短短的几句不仅仅是党员的行动指南,更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


踏寻红色足迹 感悟革命历史

从北大红楼到嘉兴红船,从军旗升起的南昌到红旗飘扬的井冈山,从于都的浮桥到延安的宝塔,从魏巍太行西柏坡再到庄严雄伟天安门,革命文物璀璨若星辰,遍布中华大地。为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陕西全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声威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铜川民乐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延安、梁家河、杨家岭、军台岭等地开展主题活动,身临其境地体验战争年代的艰苦环境,激发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工作热情。

加强文化引领 抒发爱党情怀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王益区文学艺术界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以“翰墨凝香,百年华章”为主题,积极组织区书法协会、区民间艺术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等,在王益区政府广场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书法、绘画作品一应俱全,表达了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厚感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念。

为民帮扶助困 展现党的关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王益区慈善暨扶贫协会党支部、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水王家河餐饮组党支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贫困户和协会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同看百年大会 凝聚思想共识

7月1日,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里,全区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党员、职工、群众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直播等形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