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王蒙在塬畔村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8-03 10:34:15 作者:

8月2日,区委书记王蒙到塬畔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产业促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军、成员吕文到会旁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鹏主持,副区长马琳一同参加。

王蒙与大家回顾了塬畔村发展历程,对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村情实际从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贡献和伟大意义、深刻理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等4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蒙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干事创业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要因村制宜推进产业振兴,以旅游业树品牌,以种植业打基础,以服务业做承载,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力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职业农民培育,塑造乡村文明新风,深化人居环境整治,为全面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夯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培育本土人才,注重培养后备力量,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