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区委书记王蒙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8-23 09:37:58 作者:

8月21日晚,区委书记王蒙先后来到区总值班室、区水务局、青年路、七一路、王家河街道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副区长马琳分别参加。

在区总值班室、区水务局,王蒙仔细检查应急值守情况,详细了解监测预警系统运转情况和应对措施。他强调,要密切关注雨情,部门间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要加大硬件设施升级投入,提高对雨情、汛情、灾情实时监控能力。在青年路街道培训公房、七一路街道大同桥易涝点,王蒙查看了道路积水情况,了解雨水排放和应急措施,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他要求,要加强对易涝点、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的监测,落实好各项应急措施。随后,王蒙一行还查看了大同沟、漆水河、王家河河道水位等情况。

在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过程中,王蒙强调,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科学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排查力度,做到隐患及时发现、险情快速有效处置。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要从此次强降雨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入手,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找出原因症结,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切实提高防御灾害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