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我区政企协作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工作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8-27 11:11:53 作者:

为了协助解决老旧小区管理难题,帮助基层抓好疫情防控、国文国卫巩固等当前重点工作,8月25日,区委统战部积极行动,联合区工商联、区提升办、区住建局等部门,组织召开政企协作推进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号召鼓励全区物业管理企业积极参与我区“红色物业”建设,提升我区物业管理等基层治理服务工作水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宋敏主持会议,黄堡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全区17家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相关政策法规,通报了我区“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我区“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实践经验,指出了我区当前国文国卫巩固等工作中小区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既让企业家们感受到了压力、又看到了商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做好物业管理工作,切实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会议号召,企业家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企业家们变压力为动力、变压力为责任,珍惜市场机遇,主动探索转型发展路径,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参与我区“红色物业”建设,认真做好各自领域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切实配合镇办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国文国卫巩固等当前重点工作,政企协作,党建领航,共同推进各项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