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我区召开党代会报告专题研讨会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9-14 09:45:54 作者:


9月13日,我区召开党代会报告专题研讨会,征求各党(工)委,区级有关部门对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王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都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郝俊吉,区政协主席尚晓明,区委常委吕晨、史娟、雷晓林、宋敏、刘鹏出席会议。

会上,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就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过去五年工作、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及具体目标任务,立足实际,站位长远,结合岗位职责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更好地修改和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研讨中,王蒙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研究。他指出,起草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报告,是开好区党代会的坚实基础,对于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报告起草过程中,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进一步凝聚智慧、统一思想,形成广泛共识,推动区委决策部署有力有效落实;报告起草组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不断提高报告的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确保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鼓舞斗志,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科学务实、体现使命。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