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王益区:扎实开展基层党校教师网络集中培训工作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9-26 09:13:50 作者:

按照《关于选调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教师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络集中培训的通知》《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基层干部培训师资直播培训的通知》要求,王益区扎实开展全区基层党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党校教师教学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培训任务。为认真落实此次培训任务,确保所有党校教师应训尽训,区委组织部积极与区委党校沟通对接,及时报送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教师名单,共计5名教师参加培训。并通知区委党校认真组织参训教师参加8月30日、9月8日及9月15日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3次直播培训学习,截止目前5名教师均参加培训,参训率100%。
      按需学习,合理安排培训课程。针对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网络课程、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示范班网络课程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网络课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示范班网络课程和乡村振兴基层骨干教师培训班网络课程5个系列课程,要求参训教师按照各自所承担的授课实际需要及自身的知识结构,有目的地选择1个系列课程作为必修课,其他课程自主选学,实现所学课程与自身知识的良性互补,真正做到了“按需学习”。

督促检查,保障培训取得实效。区干教中心根据培训要求,通过查阅个人学习档案、学习记录的方式,对每位参训教师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对培训计划落实不到位、学习内容不完整、实效不明显的个人,形成培训台账及时通报单位进行整改落实。并要求区委党校于9月底前将参训教师培训结业证书报送区干教中心,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