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09-28 09:00:23 作者:

9月27日下午,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刘鹏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刘鹏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并就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蒙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王益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报告。要对过去五年工作客观评价,在总结中积累经验;对今后五年工作充分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王益高质量转型发展汇集强大智力支持。

王蒙强调,要自觉遵守“十严禁”要求,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组织好选举工作。要严格遵规守纪,营造风清气正的会风,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强化担当意识,扛起使命重任,时刻保持良好作风,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分团会议上,各代表团推选了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