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胡锐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10-06 16:14:59 作者:

10月3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胡锐带队检查国庆节期间防汛工作。区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王益分局、青年路街道办及桃园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锐一行先后来到青年路街道南公房、基督教堂和桃园街道新兴沟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人员撤离和日常监测管控情况,听取街道办、社区和相关部门防汛工作汇报,对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高度重视。街道办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全区安全度汛。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对地质灾害监测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正常发挥监测作用。人防和技防相结合,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加大对地质灾害点监测力度。提前应急演练,做好防范应对汛灾的准备。严格落实地质灾害点管控措施,确保群众安全。三是关心群众生活。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拓宽帮扶渠道,妥善安排好群众生活。关心社区基层工作者,激发工作积极性,更好服务辖区群众。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