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1-10-11 14:54:23 作者:

10月9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干会,传达学习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对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谱写新时代王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委书记王蒙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实、目标定位准、发展思路清、为民情怀深,是我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走在前、作示范、当表率。一要深学细悟抓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讨论,深入掌握和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组织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二要围绕大局抓落实。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对照工作职责,制定工作举措,做到区党代会部署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谋划到哪里,始终与区委部署同频共振、与中心大局同心同向,切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要务实担当抓落实。认真对照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主动把工作职责摆进去、工作重心摆进去、工作措施摆进去,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密贯穿起来。特别是要认真抓好换届后县乡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选人用人导向性激励性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干劲、新的实干实绩,为谱写王益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