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党建引领,情暖夕阳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10-13 10:53:14 作者:

九九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敬老节。为进一步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0月13日上午,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爱心会员,一起来到了黄堡镇新村开展九九重阳孝老敬老节活动,慰问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向老人们捐赠了鲜牛奶、饮料、口罩、生活日用品等各类物资共计6千余元。同时,协会还向新村的家庭困难大学生送去了1000元的助学金,助力困难学子的求学梦。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更是支部带头把“尊老敬老”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在用自己的行动孝老爱老的同时,积极助力王益区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民营企业风采。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