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公务员工作
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延期公告
来源:铜川党建 日期:2021-10-27 13:10:49 作者:

各有关考生: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与多点散发并存,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公开遴选工作实际,原计划业务水平测试结束后一周内举行的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延期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及安排将视疫情情况另行确定,并于面试前3天在遴选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公告,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前请各位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面试时身体健康。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7日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