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田间地头党旗红 党群同心抢收忙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11-04 09:22:15 作者:

金秋时节,正是苹果丰收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水王家河餐饮组党支部利用节假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走入田间,帮助群众抢收苹果,最大限度的保障农民群众的经济利益。


在抢收现场,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全力投入到抢收“战场”,大家掰、搬、扛、摘、运,分头行动,忙得不亦乐乎,尽己所能为农户抢摘苹果。同时,还积极联系苹果销路,帮助农户减轻苹果滞销的问题,解决农户眼前急难愁盼,确保秋果应收尽收、应售尽售。


通过志愿服务队助力秋收,不仅发挥了党员们创先争优、乐于奉献的模范作用,更为王家河秋收工作整体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针对当前秋收劳动力不足的实际,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了秋收帮扶队、突击队,积极投入到秋收的工作中,切实当好秋收的宣传员、巡查员、服务员、应急员,切实履行一名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