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区搭建平台凝聚各方人才力量
来源:区委人才服务中心 日期:2021-02-23 15:37:01 作者:

近年来,王益区持续健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方面人才顺畅流动的制度体系,搭建各类人才服务平台,促进人才合理流动,全面提升人才工作合力。

制定印发《“王益英才”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区级领导包联“王益英才”的通知》,为我区强化人才典型示范引领,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建立了根本制度,有效地规范了“王益英才”的评选及日常管理,在全区形成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在军台岭村建成陕西省唯一落点区县的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王益工作站,充分利用清华大学在智慧资本、科技成果、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优势为王益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校地合作”在王益落地生根提供平台保障。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张悦教授、张弘副教授签订了共建“清华大学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书,建成了全区首家市级专家工作站,有力提升了王益区柔性引才力度。

在黄堡镇铜川市益民利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军台岭村王益区肉兔养殖科普示范基地建成省级农业专家服务站,服务站坚持农业科技创新、农村科普和服务“三农”的新模式,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通过相关专家的技术支持,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培养了一批农村科技人才,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壮大。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