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王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王益城市党建学院开班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11-10 18:12:46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三双”党建模式,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11月10日,王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王益区城市党建学院开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益城市党建学院常务副院长吕亚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区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第一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基层党务知识等内容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我区两个领域党建工作水平。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