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市干教办来我区考核评估军台岭现场教学点
来源:王益党建 日期:2021-12-08 16:54:44 作者:

12月7日市干教办对我区现场教学点2021年教学质量及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锐同志陪同。
      考核组一行到王益区军台岭现场教学点,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指导等方式,重点对教学点的场所、教学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核查,对教学线路、教学内容、展板布置等资源的开发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详细了解了军台岭“五环教学”法以及军台岭现场教学点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今后发展思路,并就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王益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挖掘我区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创新教学模式,开发精品课程,提升现场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各类培训班次中广泛实施现场教学,深入推进全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全力打造具有王益区域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品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充分利用军台岭红色文化资源,承接省内外各类培训班800余次,培训学员7万余人。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领略革命精神的真谛,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教学点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