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王益英才
2021-2023年度“王益英才”拟命名表彰人选公示
来源:区委人才服务中心 日期:2021-12-23 20:32:04 作者:


按照《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2023年度“王益英才”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规定,现对拟命名表彰的“2021-2023年度王益英才”人选公示如下(共22人,排名不分先后)。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实名制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区委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30日

联系电话:0919-2187868

传      真:0919-2188009

电子邮件:wyqrcb@163.com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3日



一、专业技术(高技能)人才


1.杜锋涛,男,1978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化学教育工作19年。现为王益中学教师、陕西省STEM教育“种子教师”、“中小学教学能手”、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陕西分营“优秀科技辅导教师”。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国家专利2项,完成了多个英文教材的翻译工作,将新理念、新知识应用到本校的校本教材的开发中,并编著了化学双语教材,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

2.王彩红,女,1973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工艺美术师,从事陶瓷设计与制作31年,现为陕西铜川耀华瓷业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技术总监。从事陶瓷设计与制作31年来,严于传承、精于创新,为耀州陶瓷行业培养带徒70多人,在多年的陶瓷艺术创作中,成功研创青釉墨彩瓷,剔花浮雕技法,青瓷釉下彩,青瓷填彩等4种陶瓷技艺手法,获得30余次国家级大奖及8项相关专利。

3.张小军,男,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市人民医院北院骨外科主任医师。从事医疗工作19年来,勤奋踏实,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关爱患者,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在全市率先开展了骨肉瘤化疗、骨巨细胞瘤氯化锌烧灼疗法、骨质疏松患者MDT规范治疗等新技术,年接诊患者2000余人次,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研究成果“一种可调试下肢外固定钢板”获国家新型应用专利。

4.高红,女,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教育工作26年,现为铜川市红旗街小学校长、王益区第一幼儿园园长。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教育理念,培树了“让向阳花在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的党建品牌,将王益区第一幼儿园创建成陕西省示范幼儿园,成功迈入全省优秀幼儿园行列,撰写的《浅谈角色游戏材料投放现状及对策》在“全国教师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中被中国教育学会评为一等奖,2020年入选教育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专家。

5.牛永楠,男,1986年2月出生,中专学历,高级陶瓷装饰工,现为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辊压车间主任、技术负责人。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刻苦钻研陶瓷辊压工艺技术,将自己陶瓷辊压成型工艺方面的心得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其他员工,积极带徒传技,培养多名陶瓷辊压成型技术工,是陶瓷辊压成型工艺技术的领军人物。先后获得陕西省技术能手、全国轻工业技术能手称号。

6.朱忠鸿,男,1988年9月出生,高中学历,陕西博途智能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西北区域董事长。从事物流装备行业15年,拥有丰富的产品知识,熟悉行业特性,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先后以负责人的身份参与了西安首例智能穿梭车、西安超重钢平台、西北单体15000㎡阁楼式货架等西北标杆项目的建设工作。


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


1.赵挺,男,1989年9月出生,高中学历,现为陕西声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具备先进的创新经营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在技术装备升级换代、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和风险管控等方面成效卓越,在他的带领下声威集团先后建成三条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540万吨熟料、200万吨水泥和发电1.8亿度,成为陕西省单厂生产规模最大的水泥熟料生产企业。企业先后获得“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省慈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本人曾获“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2.胡玉芬,女,1966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从事企业经营管理36年,现为铜川市吉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企业在不断壮大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先后为汶川地震陕西宁强重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孤寡老人、患病孤儿、困难学生、抗战老兵等捐款200多万元,为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助力,创办的企业安置了上千人就业,解决了大量困难群众和农民工就业问题。本人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企业成功女性、陕西省杰出企业家、陕西省巾帼创业先锋、铜川市最美非公爱心人士、铜川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铜川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3.董瑞,男,1984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铜川市恒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依托淘宝、拼多多、天猫、京东等“电商”数字化商业运作平台,成立铜川市恒润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料丞相”商标,开发产品90多种,2020年销售额累计达到3600余万元,吸纳多名待业大学生、下岗职工、村民就业,免费培训电商人才创业。公司企业先后荣获“陕西成长之星企业”、“陕西省转型升级示范企业”、铜川市“电子商务龙头企业”、铜川市2020年度优秀企业等荣誉。

4.江波,男,1971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在他的经营管理下公司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7100万元,实现利润538万元,吸纳当地农民工就业500多人,参与研发的“一种流体脱泡处理装置、一种陶瓷泥料坯件加工装置、一种高温陶瓷节能窑炉”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本人先后被评为铜川市荣誉市民、王益区劳动模范。

5.田莹涛,男,1989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中级工程师,陕西赛骏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王益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专用车制造一期项目2条生产线现已投产,年生产专用车、挂车6000台,产值2亿元,解决就业100余人。二期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建成后将成为西北最大的专用车生产企业,年可生产专用车1万辆,实现工业产值11亿元,上缴税金1.4亿余元,解决就业380余人。


三、农村实用人才


1.刘铜利,男,1965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中级农艺师,现为铜川市益民利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办的益民利农公司,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通过“农业科技专家大院”、“农技培训中心”、“农技服务网络平台”,以技术培训、现场指导、电话咨询等方式解决群众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升了农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为周边六个村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本人先后荣获2015-2017、2018-2020年度市级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王益区脱贫攻坚“最美非公爱心人士”、省级脱贫致富带头人等称号。

2.韩晓武,男,1969年1月出生,中专学历,高级职业农民,现为铜川市华硕大樱桃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热爱农业、善于钻研,近年来,成功培育优良品种苗木20万株,销往省内外,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发展樱桃园300余亩,每年解决困难群众就业4000多人次。华硕大樱桃基地先后荣获市级优质水果标准化示范园区、铜川市“商标品牌奖”、中国好吃大樱桃、农业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区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铜川大樱桃十大企业品牌等荣誉。

3.颜开昌,男,195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中级职业农民,从事农业种植38年,现为王益区孟姜红果业产业协会会长。始终把发展作为“丰收计划”的切入点,带动群众建设千亩柿子、千亩花椒、千亩桃示范园基地,走出了农业产业规模化的路子。创建的“孟姜红”鲜桃品牌被国家确认为无公害果品,多次获得中国杨凌农高会“后稷奖”以及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蒙阴杯”全国金、银、铜奖,入选《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品和能工巧匠目录》,成为王益区第一个果品类地理标志保护品牌。本人先后荣获“陕西省农村百名杰出人才”、“铜川市劳动模范”、“铜川市老科协奖”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四、社会工作人才


1.李秋莲,女,1962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为王益区红旗社区党委名誉书记。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按照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共治、双向服务的宗旨,率先在全市建立了党员服务中心,创造了社区党建的“红旗模式”。本人先后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民政系统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全国就业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

2.李华东,男,198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铜川康德中医医院院长。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坚持“一切为解除患者痛苦,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严格执行国家医保政策,让患者明白就医、透明消费。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时,第一时间主动向各防控点捐赠大量防疫物资,并带领15名医务人员在防控点24小时轮流值守,对91户222名居民每日监测,圆满完成了封闭小区的医学观察任务。被评为2020年度铜川市知新联会突出贡献人物。

3.萧鹏雁,女,1974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铜川市立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王益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开办了宜文阁画廊,优先招收录用下岗职工或农民工在店创业,培训下岗职工17人,并为各界书画家免费装裱字画上千余幅。成立了王益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秦绣创作基地,组织秦绣人才开展培训,鼓励帮助学员参加省、市、区各级手工艺品大赛,并且多人获奖,为王益区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人先后荣获铜川市巾帼建功标兵、铜川市文化改革发展先进个人、王益区“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第五届“王益区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4.任俊清,女,197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中级电子商务师,现为铜川市乾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建设王益区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下岗失业等人群提供了相应的就业岗位和创业平台,免费培训学员四十余期2660人,免费入驻基地办公200余人,累计带动创业就业1600余人。疫情期间减免小微企业30余家两个月的房租、水电费、物业费10余万元,并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捐款捐物达40余万元。本人先后被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铜川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王益区“巾帼脱贫攻坚先进人物”、王益区“劳动模范”。

5.郭浩,男,1987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铜川新航创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办的新航创网络科技服务公司是以连接企业发展与国家政策落地为主的企业数字经济服务平台,以数字经济为发展引擎,以互联网+财税+产业生态链为核心理念,以经济协同发展为载体,重构产业价值链,打通国家税收政策与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数据通道,提供高效、创新的企业服务。截止2021年12月在铜川市建立的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市场主体总共超过3000家。


五、宣传文化人才


1.朱静静,女,198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国家中级导游,现为铜川市耀州陶瓷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静静国家金牌导游工作室负责人。多次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文明礼仪进校园”培训活动,掀起学文明礼仪之风,上万人受益。和各省市金牌工作室联动,参与《铜川干部教育培训教材》《导游服务能力》《西安实用导游》等书籍的编写。大力探索导游人才培养新模式,先后在药王山、玉华宫、陈炉古镇等景区成立了实训基地,将景区资源和社会资源结合起来。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名牌讲解员、全国优秀导游、国家金牌导游、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陕西历史文化使者、铜川市三八红旗手。

2.范亚侠,女,1969年7月出生,初中学历,从事秦绣传统技艺30多年,现为王益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秦绣创作基地负责人、姜女秦绣第三代传人。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作品构图新颖典雅、针法细腻纯熟,作品多次在全国、全省各类大赛中获奖。成立了亚侠刺绣专业合作社,带动本村及周围妇女一起学习秦绣,传承民间技艺,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刺绣帮教,担任两个贫困村的授课老师,培训妇女120余名。参加2020年“非遗艺品献英雄 众志成城抗疫情”公益活动,受到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促进会表彰,先后荣获陕西省妇女民间手工艺能手、王益区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

3.秦陇华,男,197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从事文化事业31年,现为王益区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熟知古同官地域的仰韶文化、姜女文化、陶瓷文化、乡贤文化、煤炭文化和红色文化,是王益文化旅游资源讲解人,先后发表各类文章400余篇,作品融思想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具有较强的学术价值,作品《军工精神 薪火相传》获铜川文联主题采风活动文学类二等奖,《塬畔走笔》获铜川文联主题采风活动文学类优秀奖,《远去的龙门》获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讲述黄河故事 传承黄河文化”征文三等奖。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