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媒体聚焦
铜川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旗引领“疫”线担当
来源:陕西非公党建网 日期:2022-01-11 08:51:05 作者:

【编者按】近日,陕西非公党建网以《铜川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旗引领“疫”线担当》为题,介绍了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闻令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典型做法,现予以转载刊登。

近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心系疫情,闻令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齐心协力,联防联控。面对疫情,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吹响“防疫”集结号,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协会会员疫情防控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日常防控工作,并按照防疫要求每日对厂区、门店的公共场所进行3次消杀,及时消除卫生死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严守制度,稳控市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医药”“餐饮”“商贸”3个会员小组,划分5个“党员责任区”,由党员带头动员协会150个个体工商户,要求他们不囤积货物、不相互串通、不操纵市场价格,依法合规经营,维持正常商业流通秩序。同时,要求医药小组不利用疫情对药品、医疗器械作虚假宣传,不生产、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防控药品和医疗器械,自觉服从王益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

热心捐赠,同舟共济。王益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无反顾,努力为疫情防控担当责任,奉献力量。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和号召下,协会会员积极捐赠物资,为公安、交警、医护、镇(街道)、村(社区)等一线工作者捐赠了一大批爱心物资,其中包括医用口罩、洗手液、84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总价值20余万元,为一线工作人员防疫工作保驾护航,提供了物质保障。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