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省考核办到黄堡镇开展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回访调研
来源:铜川党建 日期:2022-04-07 18:35:04 作者:

4月1日,省考核办副主任任春林一行到我市王益区黄堡镇召开座谈会,调研回访黄堡镇党委荣获“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称号以来的现实表现情况。市考核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谢化卿,市考核办二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仕玲,王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哲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07174150.png

会上,胡锐和李哲分别就黄堡镇领导班子配备、“三项机制”运用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任春林与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座谈,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及到黄堡镇任职以来的工作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407174158.png

任春林强调,黄堡镇党委要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奋发进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堡镇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发扬“干事创业好班子”良好作风,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紧紧围绕王益区“十四五”规划布局,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建设“五新王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