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区特邀农业专家袁封印 开展苹果树管理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区委人才服务中心 日期:2022-05-18 15:32:09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村劳动力苹果树管理技能,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人才振兴,近日王益区职业教育中心在王家河街道松岭村组织开展了“苹果树管理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铜川市果树试验站高级农艺师袁封印担任授课老师,共计40余名果农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学员们深入到田间地头,从苹果树的种植与管理、苹果树修剪和果园管护方面进行指导,并结合果树不同时期的生长习性,对修剪时期、修剪方式、修剪注意事项、水肥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详细辅导,专家现场与果农们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果农对专家的讲解十分感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苹果树种植管理的技术水平,而且搭建了果农与专家的联系平台,今后果农遇到问题可以和专家直接沟通,专家也可以更高效的为果农增产增收持续提供技术支持。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