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爱心送考 筑梦远航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22-06-20 10:25:09 作者: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为了帮助广大高考学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2022年高考,铜川鑫源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及时安排下属出租车事业部组建爱心送考车队,为今年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免费提供接送服务,助力广大考生圆梦高考,扬帆远航。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中,公司党支部共派出28辆爱心出租车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同时,还为每辆爱心服务车配备了消毒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防疫口罩、纯净水等爱心物资,供搭乘车辆的家长及学子们免费取用,有力保证了莘莘学子们高考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铜川鑫源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连续11年组织旗下鑫源出租事业部车辆组建爱心车队,在中、高考之际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接送考生1000余名。同时,还在公司旗下酒店为400余名考生提供特惠住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着非公企业党组织始终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倾情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