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媒体聚焦
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来源:铜川日报 日期:2022-07-22 09:39:44 作者:

【编者按】近日,铜川日报以《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为题,介绍了王益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充分展现老党员、老干部的风采的特色做法,现予以转载刊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益区委老干局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展现老党员、老干部的风采,表达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专题访谈建言献策。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活动热潮,认真组织安排,遴选了12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熟悉社情民情、宣讲经验丰富、身体状况好的离退休干部、银发网宣员、王益区老年大学教师等参加访谈,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唱响了主旋律,激发了正能量。

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七一前夕,王益区委老干局(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生动讲解了党课《大生产运动的故事》,为“光荣在党50年”的同志颁发了纪念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忆了入党初心,凝聚了奋进力量。

走访慰问凸显关爱。为认真落实精准服务“十条意见”,结合持续深化“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要求,王益区委老干局走访慰问了5名离休干部、20余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享幸福晚年生活。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