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王蒙在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快马加鞭埋头苦干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以实干实绩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22-10-27 09:39:46 作者:

10月26日,区委书记王蒙到经开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快马加鞭,埋头苦干,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以实干实绩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管委会主任杨斐参加。

王蒙来到海升农业装备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强调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科创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王蒙询问施工进度、发展规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把握有利时机,优化施工组织,上足机械、上足力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在采煤沉陷区居民避险搬迁安置项目现场,王蒙仔细了解项目概况、建设规划等情况,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规划,进一步加强资金、用地等各类要素保障,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王蒙在检查中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稳经济、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紧盯“1+3”现代工业、“3+2”现代服务业、“园区+龙头企业”现代农业体系,精准科学谋划明年重点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坚实支撑。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统筹调度和要素保障,出真招、出实招、出硬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速签约项目落地,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从严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结果导向,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