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3-02-15 10:07:26 作者:

2月14日,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开展研讨交流。

区委书记王蒙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都喜,区政协主席尚晓明,区委副书记刘鹏,区委常委付广建、邱彦刚、胡锐、李哲、周艳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按照区委对今年工作的“1395”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持续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举措,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王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实推进清廉王益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实施办法,积极探索“三不一体”贯通融合的有效载体,一刻不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充分准备,深入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