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本地要闻
铜川市文联2023年文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暨铜川先锋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王益区慰问演出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3-04-08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省、市文联文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繁荣文艺事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联、王益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年文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铜川先锋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王益区慰问演出活动顺利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为“铜川市先锋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军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刘鹏致辞。市委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芸、刘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亚宁,区政协副主席李颖出席活动。

活动中,铜川市各艺术协会精心准备了舞蹈《花开万家》、笛子独奏《扬鞭策马运粮忙》、快板书说段《绕嘴子》等节目,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活力四射,观众席间掌声不断、赞叹连连。市书协、市美协还现场为王益区委、区政府赠送了书画作品。

我区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奋发进取,紧紧围绕服务大局,以文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基层采风创作活动,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讴歌时代、滋养人民。不断扎实开展文艺赋能与社区融合共建工作,通过文艺阵地共建、活动共享、品牌共建、资源共融,用文艺力量联动提升全区文化建设。始终牢记文化责任和社会担当,把德艺双馨作为价值追求,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为王益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文艺力量,共同谱写文化文艺事业发展崭新篇章。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