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王益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多措并举“庆七一”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23-07-05 09:27:25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切实增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活力,激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王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

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

      近日,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以“弘扬建党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通过专题党课、观摩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不断凝聚党员合力,增强企业文化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以“党建强、企业兴”的奋斗姿态为“七一”献礼。

党建引领促健康 义诊服务践初心

      7月1日,铜川康德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健康、义诊服务践初心”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健康知识宣传、免费健康体检等,持续推动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奋进力量

      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水王家河餐饮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赴渭北革命根据地,开展“追忆峥嵘岁月、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沿着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烈的创业艰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铭记英雄,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