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媒体聚焦
王益区委组织部:突出“三抓”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陕西党建网 日期:2023-07-16 作者:

【编者按】近日,陕西党建网以《王益区委组织部:突出“三抓”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题,介绍了王益区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做法,现予以转载刊登。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王益区委组织部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实质,全面对标落实,掀起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抓牢学懂弄通首要前提。召开全区组织系统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利用微信公众号刊载转发会议精神解读、评论等内容,让组工干部学有目标、学有方向,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组织党员、干部、人才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谈认识体会、谈责任使命、谈思路举措,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抓实自身建设关键举措。组工部门是落实组织工作任务的“施工队”。深化模范组织部门建设,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五学习日”等制度,教育组工干部自觉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扎实开展机关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制定《从严治部九条措施》,开展“强素质、转作风、提质效”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逐人自查自纠存在问题,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锻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抓细贯彻落实最终目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扛牢主责主业和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方向,谋深谋实工作举措。结合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短板不足,剖析原因,找准症结,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确保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