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平台!

当前位置: 云梦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五社联动聚合力 共驻共建迎新春 ——云梦堤社区开展迎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云梦信息 日期:2024-01-19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为联动社区多元主体参与社区治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公益互助社区氛围,增强社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19日,云梦堤社区社工室联合老年大学、云梦艺术团、退役军人代表等开展“五社联动聚合力 共驻共建迎新春”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在欢乐喜庆的《太阳出来喜洋洋》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表演融合插秧播种、割稻收获等熟悉的乡村场景,舞出了农民丰收的喜悦;随后健身秧歌《黑土地》,女声独唱《幸福赞歌》,笛子伴舞《美丽草原我的家》,健身操《大家一起玩》,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锅庄舞《相会》等一一精彩亮相,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退役军人蔡玉华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他带来的男声独唱《风雨送春归》,铿锵有力、大气磅礴,表达出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共10余个节目,活动持续了1个半小时,活动中大家尽情欢唱、尽情欢笑,感受到由衷的幸福与欢乐。参加本次活动的辖区居民赵春莲表示“今天的活动真的很精彩,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真好啊,也让我们老年人有机会展示自己编排的节目,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来参加。”

            社区是一个大家庭,离不开多方力量的共建共治共享,云梦堤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联动五社力量,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民之需,让民暖心。